拆息行就是厕品啊兄弟

息行息和海朵海99。大概是快死的状态.淡网治病少更。不会画画,不会写文,什么都不会,别高看我。我只是喜欢我产品,

【嘻哈宝石私设】关于海洋之星…

文设不打主tag了。自己私设,仅供娱乐,无关原作。


海洋之星每一年都会有一次转化期,他会在此期间将所有海洋中的污秽转化消除


同样的会让他性情变得阴晴不定,大多数时候脾气会很暴躁,还会发疯,所以他每到这个时候都会将自己关在水箱里,静静度过转化,一旦被外界干扰,他就会开始发疯,且能力巨增(一拳一个时空宝石)


让他冷静下来的办法就是把他按回水箱,或者有人和他一起来分担污染能量。(那什么的…)


五个人中属他最为温柔,虽然他表面看起来像个冷冰冰的人,和时空宝石关系并不咋地,因为他被时空宝石给冰封过(指淘淘时空)


平日里扎起个高马尾,看起来清秀的面孔总被人认成女孩,绑头发的是仿制的海洋之星碎片串串…不是本体碎片


散下头发只有几种情况,1:转化期,2:洗头发,3:在**(海棠文学)


海洋之星很少话,但话多起来那是滔滔不绝。


待补充…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9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