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息行是真的你怎么不笑了

息行息和海朵海99。大概是快死的状态。不会画画,不会写文,什么都不会,能不能别高看我。我只是喜欢我产品,

感觉自己口嗨的十生十世不见面很棒……

这破愿望还是灵息许的,还是没遵从姜行的希望,这何尝不还是灵息的一种自私?他这一个自私中的自私,就是希望他和姜行能每一世都擦肩而过一次,每一世都喜欢吃龙须酥。


十生十世啊……每一世都许姜行他喜乐安康,遇到对的人,能追逐自己的梦想,能被人更多人保护着。这一世,可就是百岁。


每一世,都会在某年某月某日,某城某街,某一刻擦肩而过,那之后便再也不会再碰见。


谁也不会知道前世的他们爱恨纠缠,痴狂偏执一生,两个人都因为彼此遍体鳞伤,不得自由。


这个十生十世太漫长

但我宁愿让灵息等,就等一辈子,姜行每一世都会活的很幸福,有他上辈子都没有过的东西,他会爱上别人,会有自己的家庭。


而灵息只能像上辈子一样,孤独终老,但不是没人爱他,很多人爱他喜欢他,可他就是不想娶妻生子,只愿一个人每日打扫着种着红枫的小院,做些玩偶来维持生计。


每一世,灵息和姜行都会在同一天同一时间去世,准确来说是灵息跟着姜行一起走,灵息每一世都要等姜行快快乐乐的过完今生,然后再紧跟着后一步的离开。


这就是灵息你所要的姜行快快乐乐吗?可姜行希望的是和你继续当师兄弟,希望再和你相遇。


后来的十生十世姜行幸福快乐了,但那一生的姜行呢?幸福吗?快乐吗?

他临死前最后的愿望都没能实现啊。


等十世之后,黄泉下终于忆起,会恨灵息,恨灵息又抛弃了他十辈子。


灵息一生的错,用了十生的陪伴偿还,可那不过还是灵息的自私,姜行想要的,从来不是这些。

评论(1)

热度(4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