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息行是真的你怎么不笑了

息行息和海朵海99。大概是快死的状态。不会画画,不会写文,什么都不会,能不能别高看我。我只是喜欢我产品,

【息行】来生

空间口嗨整合一下,微正餐,随便吃一口。。

灵息比姜行要晚了一会死,他刚刚对姜行说,下辈子师兄再也不像这样了,一定好好陪你做偃甲,一定和你进步。

姜行点点头说好,然后就永远睡着了。

在师弟的头无力的倒过一边的那一刻,灵息的泪终于流下,混杂着鲜血。

布满伤疤的手抚摸着姜行的脸,一字一句的说着:这辈子是师兄不好,是师兄犯的错太多,抛弃你的是我,囚禁你的是我,将你带上此刻绝路的也是我。亏欠太多,今生无法弥补,师兄这辈子没祈愿过,这是唯一一次,下辈子不要再遇到我,要遇到一个对你更好的师兄,要喜乐无忧的过完一生,这次师兄真的放下了,以后都不会再见了。

说罢,便也闭上眼。

来生。

灵息撑开自己做的机关伞,去到城里买东西,因为长相出众,人也温柔,被这一条街的父老乡亲眼熟得很。

“灵师傅,又来买东西啦。”

“是啊,家里材料不够了,买些回去。”

就在他低身挑挑拣拣时,一旁擦肩而过一个小孩,那小孩一头白发,眼睛又大又漂亮,他的手被他师兄拉着。

“小姜又缺木头啦?”

木商想摸摸姜行的头被躲开了,一旁的师兄摸了摸,,笑着抱歉道姜行这人就这样。

“都来了多少次了,当然知道了,小姜天赋很不错呀,上次那么多木头都做小傀儡去了?”

“是啊,阿行他都快跟上我了,让我这个师兄自愧不如啊!”

姜行听见了摇摇头,说:“别这么说师兄,我还有很多需要学的,还比不上你呢!你有想法有能力,你打造的那些偃兽连师父都要看半天。”

木商听笑了,“小姜还是这么爱夸自己的师兄以后啊,要超越师兄啊!”

“总有一天会的。”

买完木头,一旁的灵息也站起身来,背对着各自付了银钱,然后朝不同的方向离开了。

姜行路过一家食铺,发现上面摆着一个很好看的糕点,师兄一眼就看出来他想吃,就买了一些。

“师兄,这是什么糕点?”

“这是龙须酥,你看这一条条的白丝,像不像你的头发。”

“师兄不要取笑阿行!”

“哈哈哈哈没有,阿行吃吧,很甜的。”

姜行尝了一口,很喜欢,直言让师兄以后出来都买些。

姜行两人离开后,灵息也到了那铺子,买了些茶叶和龙须酥。

“灵师傅又买了这么多龙须酥呀。”

“不知怎的,从小就爱吃,在您这都买了十来年了,每天不吃些总归缺什么。”

前生。

灵息临死前,把袖中未来得及打开的油纸给拆开,里面是已经快被撞得粉碎的龙须酥,他将糕点放到姜行手里,用仅能自己听到的声音呢喃了一声:这是师兄最后的私心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