拆息行就是厕品啊兄弟

息行息和海朵海99。大概是快死的状态.淡网治病少更。不会画画,不会写文,什么都不会,别高看我。我只是喜欢我产品,

灵息和姜行两人站在一起,说着恩怨已了,此生不见,背过身去时,姜行希望灵息挽留一下,哪怕只是喊他名字,哪怕灵息只是嘱咐一句天寒地冻,注意保暖都好。可灵息没有,灵息认为姜行此一去便再也不归了,他想关心,却觉得自己也该放下了,直到两人背道而驰渐行渐远,都不约而同的回头看了一下,可对方已经消失在路前方,在他们心里,这就算是放下了吧。

可谁在深夜无眠,期盼着窗户被翻开,钻入一个披着白发的小身影。可谁做偃甲时心不在焉,仍惦念千里外的祈灵阁。

暖春会不会不约而同的前往烟雨江南,撑着油纸伞在河对岸的街上遥遥错过,会在同一家卖龙须酥的食铺前后停留过。

初夏会不会躺在树下看桃花,会不会想起那年祈灵阁时的日子,桃花灼灼,两人一起绑的祈愿宝牒还在随风摇晃。

盛秋会不会怀念论衡山庄的火枫,灵息不愿踏出玉梁,不愿承认自己放不下。姜行回到山庄,只见满山火红,不见当年那般热闹了,不见门前清扫落叶的灵息,不见枫树下摆着小案。

寒冬会不会撑伞观雪,会不会回忆起两人当年在山庄时并肩看雪,白雪落在姜行白发上,灵息撑开红伞,遮挡了落雪,两人会在伞下许诺吗?

许诺往后余生都要陪伴,一起进步,一起重振山庄,一起共度余生。

评论(1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