拆息行就是厕品啊兄弟

息行息和海朵海99。大概是快死的状态.淡网治病少更。不会画画,不会写文,什么都不会,别高看我。我只是喜欢我产品,

没磕师兄弟前我觉得前世今生是很浪漫的事情…前世未尽的遗憾,今生要将他弥补。

虽然脑过师兄弟的来生,但还是不满意,觉得哪不对,他俩不适合这种来生来世。

今生如此遗憾,是因为灵息是灵息,姜行是姜行,各怀偏执,各自疯狂,命中注定的遇见,必要发生的遗憾。

正因如此才让今生难以忘怀,灵息和姜行都不懂得爱,灵息认为姜行来生应该不要再遇到他,要遇到更了解在意你的人。

姜行不会,姜行希望来生仍旧遇见,希望来生仍能做师兄弟,在哪里都可以,在山林,在皇城。


可还是那句话,来生的你仍是你吗?来生的我仍是我吗?

不再偏执的姜行怎么还能让冷清的灵息注意到,不再偏执的灵息怎么还能不顾一切的守护姜行。


即使今生留有诸多遗憾,也不祈愿有来生,因为不想让你再遇到我一次,不想让你再恨我一次,不想让你再爱我一次,不想让你不得自由,不想让你困于囚笼。


希望你好,和仍爱你是两码事,我爱你,才不希望你来生再遇到你,因为清楚自己的偏执,清楚自己给你带来的束缚和痛苦。

来生要遇到更好的人,更懂得你的人,更爱你的人。


想看奄奄一息的灵息和同样快死的姜行头贴头,摩挲着对方的脸,说着这些话。

师兄不好,我不懂你,没看好你,没尽到师兄该有的责任,将你抛弃,将你囚禁,如今又将你带上绝路。


下辈子不该再遇到了,这辈子结束,也要放手了,这一放,来生十世都不会再见了………

评论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