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拉黑你是因为你磕偃圣cp

息行息和海朵海99。大概是快死的状态.淡网治病少更。不会画画,不会写文,什么都不会,别高看我。我只是喜欢我产品,

再讨论一下个人对于家主季的感觉吧,欢迎和谐讨论,上来就骂我骂死你


搬了一下我别的贴回复别人的话:家主季给我的感觉一上来是很割裂的,也迷惑过为什么刚当家主就这么成熟。但我静下心后想,割裂才对啊,他不是从前那个嘻嘻哈哈爱捉鸡的季元启了,他的爷爷他的至亲死了,他要承担起这份沉重的责任。


为什么他一当家主就能这么冷静?因为他早就做好了准备,红烛便可以看出来他早有计划,早就做好了未来的准备,他不希望当家主,不想当家主,但不代表他就真的不清楚自己季家少主这个身份的责任,他明白终有一天,自己也要像爷爷那样,担起责任,他想在那之前尽可能的快乐,祈愿那一天不要那么早到来


为什么他会担心自己带领不好季家?因为他终归还是个孩子,他也才十六七岁,这是少年初成长时都有的自我怀疑,怀疑自己究竟能不能做好,但他还是放下笛箫,拿起利剑,现在的他还是不懂的,所以他要快点成长,快点变成爷爷那样成熟稳重的人,不负爷爷的期望,不负季家人的期望。


小季把自己的从前隐匿起来,但没有彻底抛弃,他不舍,但不得不隐藏,白鹤要展翅高飞才能领着鹤群环绕烈日。


他长大了,他其实很早以前就长大了,只是内心希望那天不要这么早到来,甚至希望永远不要到来,可现实如此,希望待到未来一切尘埃落定,他已经有能力把剑和箫都拿于手中,继续追寻自己的自由和爱

评论(9)

热度(20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